叫我奈何吧

无肉不欢
年下控
微博:叫我奈何8

椅苍电竞 《有些人表面是副社长,背地里却是游戏主播》

 ※一篇预告※

 ※实际上是3p向(脑内3p美滋滋),可是为什么我写得这么沙雕。

 ※不咋玩游戏因此设定可能有Bug

 ※椅子被熬吧在莱姆里爆锤成为迷弟&Theo变身弟中弟 

喜欢这篇可以用小蓝手小红心包养我滴——!

极端沙雕崩坏警告:

1、

今天是东江公司旗下游戏【莱姆】正式开服的二周年,虚拟交互对战游戏打着真实痛觉的幌子吸引了一大群追寻刺激的年轻人。诺伊兹扫了一眼在登录界面的虚拟场景中不断滚动的春季赛公告,看到自己在欧服排名后突然感到一阵头冷,“......”

玩游戏虽然比起枯燥无聊的工作轻松,但作为业余选手甩开一众职业莱姆选手位列欧服第十的位置完全谈不上轻松。

打游戏是体力活。Theo曾经看着从一个夜晚熬到第二个中午的诺伊兹发出叹息。在一个几乎所有游戏主播都会说骚话的时代,诺伊兹除了偶尔会挑选自己愿意回答的问题解答粉丝们的疑惑,其他时间总是很沉默。也不知道他这种风格怎么吸引来一群愿意陪他熬夜的粉丝,Theo抱着疑惑蹲在诺伊兹的直播间下守了一晚,才终于明白原因。

事实上沉默不代表不骚,当然这个骚代指骚操作。

看着平时对所有工作都一副“我好烦好无聊”的诺伊兹在游戏里三五下锤爆对手狗头,Theo目瞪口呆。号称“真实”的莱姆保留了最初设定,即伤害对手的同时对自身造成15%血量伤害和同样真实的疼痛,尊重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物理学定律,活生生把牛顿钉死在棺材板里。

弹幕里铺天盖地刷过一片白茫茫的【莽就完事了】。

即使自己也会感到疼痛,诺伊兹在游戏里仍然毫不留情。作为胜利者一方,在【YOU WIN】的界面弹出后诺伊兹退出对战局,扫了一眼飘过的弹幕,准备下播,“晚安。”

屏幕上又飘过一大片【!!!!】

【还睡个屁啊姐妹们我可以!】

【今天我又可以了】

......

Theo被淹没在粉丝们的激情发言里瑟瑟发抖。

 

2、

自此以后,Theo从背地里偷偷蹲在直播间到光明正大作为观战者进入虚拟世界只过去短短几天。

所有的玩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遵循“黑暗丛林”理念的“莱姆”鼓励玩家用击败对手的方式强化自己,毕竟出不了人命。游戏里的青年们就同十九世纪的美国西部牛仔一样在虚拟世界内游荡,伺机而动。

下班后诺伊兹一如既往打开莱姆游戏的登录页面,指挥拟兔打败了几个送上门来的对手。

【您的击杀数量已达XXX 是否强化攻击伤害 yes/no】

【yes】

......

【玩家|sly blue|请求对战 是否同意请求 yes/no】

【yes】

直播弹幕源源不断滚过【默哀】【屠杀开始了】等等,也不怪粉丝们为送上门来的|sly blue|唏嘘,看看|王牌兔子|高炸天的伤害和击杀率,任谁都会这么想。

 

诺伊兹从没想过自己会输。

还是输给一个欧服排行榜上从未出现过名字的家伙,盯着暗下来的对战场景诺伊兹愣了几秒,一向稳定的情绪难得爆发一次,“干!”

坐在他旁边脱离场景的Theo被冷不丁蹦出来的脏话吓得一哆嗦。

麦没关的放送事故让弹幕评论区沉寂了几秒,继而疯狂讨论起了|sly blue|是什么来头。

除了寻仇外好像没有什么理由,可评论区很快出现了日服粉丝贴出的截图:在上一个赛季勉勉强强挤入日服前500 强的|sly blue|,在两个服务区同名的账号不仅个人信息一致而且注册邮箱也是同一个。

寻仇是不可能的,俩人之间隔着一大洲一海峡还有八小时的时差,同时上线撞到的几率都几乎为零,更别提跨服结仇这种事了。

【快看排名!】直播间内的评论区齐刷刷缀满感叹号。

诺伊兹看一眼正在头顶滚动的莱姆欧服最新排名,|sly blue|在短短几十分钟内屠榜至第5位,诺伊兹显然不是最快扑街的一个,比他轻敌大意最后被|sly blue|秒杀的倒霉蛋大有人在。

“......”

这家伙是来欧服砸场子的。

......

——————未完——————

 



 

 

 

 



评论(2)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奈何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