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奈何吧

无肉不欢
年下控
微博:叫我奈何8

《【椅苍】Knight fall》Part 5

※这是一次承接下文总结上文更新

※终于开始了 要开始感情描写了(苍蝇搓手

※0613椅子生快  麻麻(?)永远爱你


濑良垣苍叶拉开房门的一瞬间,早就等待在餐厅外无所事事的女仆们和管家的目光投注过来。相比较已经见过世面十分淡定的老管家查尔斯,年轻的女仆们看到一身狼狈的濑良垣苍叶则无论如何都遮掩不住眼神中的好奇。

苍叶默默拉高外套的衣领,想要把自己的脸遮起来。

清洁过身体换上干净衣物的濑良垣苍叶回到自己的小房间,疲惫不堪地坐在床边叹了口气。事到如今他才后怕起来,不知道今天推门离去的后果是什么。

房间里面飘荡着一股谷物烤制过的香味,“......”窗前的木桌上摆着他的晚餐,银制餐具在橘黄色的烛火映照下闪闪发光。走到桌前,被迫经历一番【饭前运动】的濑良垣苍叶拿起面包咬了一口。

濑良垣苍叶拉开座椅,被温热的烤面包调动起食欲,紧绷神经总算松懈下来。

......

William独自来到苍叶的房间外。

他站在房门外屏住呼吸,看看四下无人,透过门上的匙孔偷偷观察这个奇怪的家伙。他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偷偷摸摸,但总觉得偷窥这件事很刺激。

濑良垣苍叶顶着一头湿发正在吃着晚餐,William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他切割食物的动作算不上很优雅,甚至因为发出餐具碰撞声而显得有些粗鲁。蓝发的青年不小心碰掉了餐具,成年人边伸出舌头舔掉沾在嘴唇上的酱汁,边下意识弯腰去捡掉在脚边的餐具,十四岁的殿下偷偷盯着苍叶的脊背和侧脸,不自觉地吞着口水。William不止一次觉得这家伙的手非常漂亮,不管手的主人是握着餐具切割食物还是戴着手套挥剑。

他心里痒痒的,像是被什么东西撩拨。

石堡的走廊上回荡起轻盈的脚步声,应该是等待收拾餐具的女仆,William连忙站直身体,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真的是男人吗?”女仆们讨论的声音尽管已经压低了很多,但是在空荡荡的走廊上仍然听得很清楚。

“绝对是男人没错,负责浴室工作的塞雷娅还见过他身上的淤青呢。”这句话在女仆中掀起一阵低呼。

另一个更加年轻的声音,“可是William殿下......他们是怎样......的呢?”

“在我的家乡切尔达郡有那种男人为男人服务的浴场,只要花费一枚银币就可以享受到和妓女同样的服务......”她停顿了一下,“难道你们的家乡没有那种地方吗?”

“天呐求你不要再说了。”

“这太污秽了,我们应该向上帝忏悔。”

......

William躲在角落听完女仆们的窃窃私语,听到她们恢复平时的安静,并且敲敲苍叶所在的房间的房门,“濑良垣苍叶阁下,冒昧打扰您。”小殿下这才若有所思地从阴影中走出来,回到自己的房间。

洗漱完毕的王子在管家仆人的服侍下换上睡衣,他坐在床边,低着头似乎在出神。

“殿下,”一直照顾他的老管家查尔斯态度温和地提醒,“您该休息了。”

“我知道。”William说,话锋一转,“查尔斯,你去过妓院吗?或者浴场?”

“......没有。”虽然不知道William这是从哪里听来的,但风度翩翩的老管家还是保持原来的表情给予了回答,“您怎么会想到这个?”

William想了想,“我似乎总是会让他哭,是因为太痛了吗?还是说这是正常的反应?”如果是正常的,为了钱财和地位能毫不犹豫出卖身体和尊严的家伙的人格实在卑劣。

年轻殿下的问题太直白,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管家只好答复,“您的问题我会转告给王后陛下的。”

William盯了他一会,总觉得查尔斯的神情和语气古怪,但又挑不出哪里有问题。他掀开被子躺在床上,手持烛台的查尔斯冲他鞠了一躬,“祝您做个好梦,William殿下。”而后持着蜡烛缓缓退出房间,阖上房门。

“......”William手伸进枕下,脸颊用力埋进软乎乎的天鹅绒枕头里。

好像缺了点什么,他想。

》》》》》》》》》》》》


危险区域走评论


————————TBC————————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奈何吧 | Powered by LOFTER